我是夜深
26-06-06 08:30

上午鼓捣院子和菜苗。

下午开车来回两小时去另一个城市找一位香港人理发师剪头发。他疫情时退休了, 在老客户的呼吁下,去年又开始上班了,每周上四天,完全是为老客户们服务。

他剪头发称得上精耕细作,一般都是客户催促他快点结束。我这头发剪了一个半小时。

回到家,小雨下起来, 菜苗儿绿油油的。

现包了饺子。 估计能吃下25。[嘻嘻][嘻嘻]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