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不喝奶
26-06-06 20:45

#shamon没烦恼[超话]# 今天是2026年6月6日星期六,我又一次见到了心爱的shamon宝宝,也收到了专属于我的生日祝福[礼物]
在互动环节你问“我的星座和mbti是什么”我脱口而出“双子座,ESFP”你应该也很惊讶我怎么会这么快答出吧。其实我在之前了解到你的星座和mbti的时候我也很惊讶,居然和我的星座以及mbti一模一样,连我们的阳历生日也就差了两天,或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吧[抱一抱]
我想说喜欢你真的很幸福,像我写给你的信里说的那样“6月是我的幸福月,而你的出现,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希望以后多多多接线下活动(多接点西安的哈,这样我毕业之后我们也能多多见面)爱你宝贝[心][心][心]@shamon没烦恼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