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呀
26-06-07 13:43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今天也是带南嘻嘻出门试课的一天。由于上午和下午的排课时间比较紧凑,中午就带她随便对付了一口。

点餐的时候我问:早饭吃的啥呀?蛋白质吃够了吗?

南嘻嘻:七分熟煎蛋、温牛奶、馒头蘸炼乳、法棍夹厚切黄油。

南嘻嘻:外公家嘛,总是吃得比较有格调,你懂的。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