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级普男
26-06-07 14:1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昨天收到的攀枝花的迷你小贵妃芒。

其实拿到很失望,有过那个龙泉水蜜桃之后,说实话有点看不上这种包装了,觉得有点差,拿不出手…

但是打开又被芒果说服,这个芒果也太可爱了吧!

而且很香,是很好的芒果,收到是硬的,没有一个坏的。

我去看看能不能谈一个超级便宜的秒杀价。

这是攀枝花芒果我唯一谈到一个可以发五斤的,其他都是十斤起发…

到底谁能吃十斤芒果?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