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叫我脸红专家
26-06-07 18:05

上海gelato吃爽了
osic 制冰铺 sit下次还要去[哈哈]
sit的名字我喜欢 stay in touch
igloo不在计划里 但好吃的
红楼在杭州去过快闪店就没去
di-solve下次去 还有mimilato下次也去尝尝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