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爆棚的锦鲤R
26-06-08 02:05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百年内可能无人看懂我的削肉操作,取了零点几单侧颊脂垫图3,
(取的右侧),后置照片图1图2上显示为左侧,前置自拍图3图5对比,能看出来流畅程度。图6为我的问题,和视频面诊时沟通的主要诉求。

是能看出来区别的,在我这张脸上,一点点其实就是很多。

不过为此付出了蛮惨痛的代价,积液包膜了,爆肿一整个月。所以我给我的主刀提建议让他后续取这个都加引流管➕绑带包头加压三天,就不会出现我那个夸张的情况。哎😑就当我身先士卒做贡献了,积德 好运好运好运。

我想说的是人不是靠ct活着的,单ct骨头V那一点用都没有,软组织贴骨才是更重要的,图4是我的原生软组织厚度,当时做鼻基底peek时候拍的,真的还挺肉的。

目前看来肯定是有效果的,看照片,因为我右侧(照片显示为左侧)颧骨推更多一些,所以那侧相对更垂口角肉就会更多。我做了面吸处理但我自己判断还是存在一点点颊脂垫深层脂肪(如何判断,看脸颊肉和自己牙弓的距离,自己感受看看挤不挤牙弓,或者吃饭时是否容易咬到,如果容易那就可以取)。
我其实取过一次,安龙珠给我取的取得也是非常非常少一个指甲盖那么大,我觉得太少了。

因为取过的关系,所以也被很多🧑‍⚕️拒诊。说不好取,开过口的人颊脂垫被打散了。但是我心里又有执念。
我是一个面部软组织挺肥厚的人,又做了这么极致的轮廓,我压根不能接受泡 肉垂,这是我的心病。所以一直在做面部减容,坦白说从那样到这样我肯定是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的。肉肉脸是遗传的基因,从那样到现在。我经历了三次面吸,一次颈阔肌取脂,两次取颊脂垫,规律的轻薄针光电压。

皮肉减容功课以后再发吧,那我真的在我自己身上拿到了大结果投入了时间精力金钱和正确的思路,这一点我觉得我超牛的。

#日常碎碎念##锦鲤的审美分享##锦鲤的审美交流#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