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大学开始一直用的就是苹果,我现在真感觉到单数苹果比双数的好用,我的7和11都巨好用!但是14刚买回去就有点卡(小声点,上次说完就开始电量狂掉[允悲])
说到苹果,图片上的我有的经历过,有的没经历过,但是我最想吐槽的是,开机密码可以设置为四位,但是要想在钱包添加上公交卡,密码必须改成六位[裂开],添加上后想在设置上改密码选项,没有四位的,想自定义,人家不让4位纯数字说不安全,
我感觉再改就是我不知好歹了
#iPhone用户的崩溃瞬间#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