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吃笋的季节,还是要到当地吃才好吃。沙口笋好吃!好鲜甜啊,还爽口。烧鹅也好吃,有东莞的水平了。
叁号一楼
#有什么吃什么# http://t.cn/A6LYJHef
发布于 广东
又到了吃笋的季节,还是要到当地吃才好吃。沙口笋好吃!好鲜甜啊,还爽口。烧鹅也好吃,有东莞的水平了。
叁号一楼
#有什么吃什么# http://t.cn/A6LYJH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