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人最近一直在挨骂 今天开会还骂 我们中午出来吃火锅 留4️⃣老板一个人在公司! 乐给的粽子好好吃👍🏻 同事找他理论我学会了一句话对4️⃣老板:你别给我喊 喊没有用! http://t.cn/RczTWJ5
发布于 宁夏
几个人最近一直在挨骂 今天开会还骂 我们中午出来吃火锅 留4️⃣老板一个人在公司! 乐给的粽子好好吃👍🏻 同事找他理论我学会了一句话对4️⃣老板:你别给我喊 喊没有用! http://t.cn/RczTWJ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