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21度 五四广场溜达 冷嗖嗖
又拿出了厚衬衫
落日前情人坝风大扛不住
7号温度又上来了
绝美夕阳
可惜我在台东夜市买鸡架[允悲]
外卖牛蛙闲 还不如麻辣烫好吃
8号起来还在看去浮山还是崂山或者八关山
结果要去威海
这次住酒店 前台 客房最好的一次了 http://t.cn/AXP6ktbt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