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李爆香
26-06-09 19:41

刚才把车卖掉了 车位空了 我的心也空了 回到家 人都是懵的 没有任何喜悦 我一直说师傅是要把它开走去修一修 我不敢说我是把它卖掉了 我不敢说再见 我甚至不敢多看两眼
😭😭😭😭😭😭😭😭😭😭😭😭😭😭😭😭😭😭😭😭😭😭😭😭😭😭😭😭😭😭😭😭
接下来还得处理很多杂事 比如当年车贷还完却没有取消抵押 这个得联系4S店 把抵押解除以后还要去车管所补办绿本 补办完寄给车商他们就可以过户 打尾款 以及 退车险 退车位租金。。。甚至都没有时间郁郁寡欢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