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场写忮忌和开刃作,觉得分低就说如果给女性主义作文打低分那就是社会有问题。
妈呀有没有可能分低是因为写的太差了,勇敢表达自己思想可以,但是也得承担风险。
不是说女性主义就不能写,如果写妇女解放,写我党在平权方面的做法和进步,写抵制歧视污名也挺好。
只是写这种内容一定是多读学者的书,而不是复制互联网语录。不然打低分太正常不过了,不是有这个思想就代表一定是完美的。
发布于 福建
在考场写忮忌和开刃作,觉得分低就说如果给女性主义作文打低分那就是社会有问题。
妈呀有没有可能分低是因为写的太差了,勇敢表达自己思想可以,但是也得承担风险。
不是说女性主义就不能写,如果写妇女解放,写我党在平权方面的做法和进步,写抵制歧视污名也挺好。
只是写这种内容一定是多读学者的书,而不是复制互联网语录。不然打低分太正常不过了,不是有这个思想就代表一定是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