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kevin__
26-06-11 20:28 微博认证:房产博主

屌丝没有辨别人的能力。

我之前一直想不通为什么666要装富豪,财虹虹要去装高考数学满分。和我一样做个普通人不好吗,普通人也有强弱好坏啊。 今天突然想明白了,因为屌丝没有自知之明,也没有识人之能。
我挣一万块一个月的时候,我能明确感受到一个挣两万块或者一万五的人和我的差距。我也能感受到哪些人,哪些家庭比我富有。哪些人比我聪明,学历比我高,比如李医生。
但是屌丝不能。一个挣3000块/月的屌丝根本不会觉得一个挣5000块/月的人厉害,是至于不会觉得一个月挣两三万的人厉害。为什么?屌丝眼高手低。屌丝会觉得他只是运气不好,他能做亿万富翁。
屌丝觉得他只有是亿万富翁或者高考状元,那才是牛逼的。他吹牛逼绝对不会说他是北京理工的@河边老师猛蹬三轮车 。为什么?因为他意识不到北京理工有多牛逼。在普通人里排第几。就像他意识不到一个月薪3万的人和他这个月薪3000的臭屌丝差距有多大一样。你还记得那个说李医生是赤脚医生的那个傻逼吗?那个傻逼我至今难忘,他根本无法认知到李医生的厉害。666就是这样的,666把我和你还有李医生贴在一起的时候,我是很自豪的,为什么?我觉得你们俩牛逼啊。

我最近刷一个抖音,很多人为了显示自己有多牛逼,会给自己列满了tittle。这是很lowB的行为,但是他们意识不到。为什么?因为他们内心是自卑的。他们觉得只有列满tittle才能填补自己内心的空虚和自卑。

不愿意承认自身的平凡,源于现实社会中的本体极度自卑和胆怯,对自我极度的否定。

生怕被别人看不起,死要面子,才会穿上皇帝的新衣。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