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_0905
26-06-13 08:30

痛经为什么每次只能靠药物镇痛,就没有一种药物是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吗,而且感觉每次压了之后,一旦有一次不吃疼的反应比之前都重,按平均绝经年龄,起码要再疼二三十年,一年12月,想想都绝望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