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美美团开咯!
终于在微博可以挂上🔗了!
链接在微博主页橱窗小店里
我在南京只合作这家 清泉白月光
已经在他家do脸2年多了 24年就给大家推荐过
因为老板人特别好 实在,在医美市场这么混乱的情况下也不乱推销,配合度也很高,审美也不是那种网红流水机构。
医美开团不是我的主业,我也不会开自己不去的机构,或者外地的团,我无法掌控的太多。我每次去do脸都会有姐妹问,那正好我自己去的这家老板愿意配合开团弄着美丽价格,属于双向奔赴。
大家有更多do脸问题,包括购买后如果预约面诊,都可以进我微博的美美群~。
这条揪一个买了项目的姐妹核销后我送你一次黑金光子嫩肤~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