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no_ASTRAX
26-06-13 21:30 微博认证:PUPPIESmile偶像团体成员

最近在干什么呢
因为投稿的文章编辑意见送回来,又投入实验中,要在毕业前把实验补充完整。有一种放出去又抓回来的痛苦😖!
因为回到学校就一直在吃食堂,又一次突然看到勺子上的笑脸,可爱☺️
因为每次做完实验都很累,刚好到流动猪蹄摊开张的时候,疯狂旋入。
最近去参加了一次同学聚会,是很好的一群初中同学毕业十周年,感叹竟然能有一群人认识的时间比不认识见的时间都久了,真的很难得,在聚会朋友向女友求婚了,第一次看到!分享幸福哈哈。
最近还在找工作有幸去强生面试了。面试官在电话面试的时候和我说你可以去了解一下行业现状,希望你能线下的时候有新的认识。结果了解完我就对岗位有点失望哈哈,但也是一次不错的面试体验。
还吃到了一个很好吃的面包。是B&C家的,碱水结但是不是很硬很不错!
希望能在毕业前把实验做完[赢牛奶][赢牛奶]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