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杭州五夏only展的repo!#五夏[超话]#
从拥有票的那一刻就在期待6/13这一天...没想到过的如此之快。TT。因为是第一次去五夏的only大展,在准备无料的时候有点焦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最后的成品会不会拿不出手啥的,所幸有很多很好的同好都愿意和我互换!感动[苦涩][苦涩][苦涩]
大家都很友好,在场内排队的时候总能聊到一块,并进行一场伸手无料互换仪式(?)大家都很开心就是了!再次感叹大家对家产的爱很伟大,准备制品/早起排队/各式各样精美的无料,从中我都能感受到那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爱,大家都辛苦了ww
展子场内的布置很用心,每一对立牌我都欣赏了好几遍...实在貌美(臣服于家产美貌之下)每一位摊主摊位的布置都让人眼前一亮!(可惜我急着买本都没有好好拍照[泪])刊物制品也是无比的精美,急头白脸地到处下单——
还有场内的coser老师都无比权威!肉眼看真的又高又帅又美又还原(我的词汇量:)老师们也都辛苦了,不敢想出cos逛展会有多累...
在这也感谢我的搭子姐姐带我逛展,对于社恐来说实在太开心了,不会稀里糊涂的乱走[期待][期待]
回顾中场播放手书视频时,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举起手机记录()看前半段我还时不时被逗笑,后半段越看越想哭,默默流着泪,太虐了[泪]希望五夏永远幸福永不分离,真的好爱他们。。
视频其中还有很多张来自不同地区的小chimi崽崽们的照片合集,看着他们到处旅游,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爱,我也特别感动,好幸福...
虽然中途有些小插曲,排队抢本又累又饿(排得怀疑人生)但是总体我还是特别开心,还没结束就在怀念了...最后逛痛楼的时候更是一个劲地拍照记录,现在也是在做火车回去的路上戒断中[苦涩]。说到痛楼,真是美貌暴击!好可惜没亲眼看见打卡框(悲伤)也给我的崽崽们打卡纪念了,痛楼真是很伟大啊——
最后感谢主办方,感谢各位摊主老师们的创作,感谢互换无料的大家,我想我会一直爱着五夏,永远记得这份美好的回忆[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