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进制人参
26-06-14 22:32

#五夏[超话]##五夏#
杭o4.0repo~

第三次来杭o当摊主。宣的时候就非常惊喜,超大展厅、多国老师、痛楼和联名活动,拜托这也太豪华了吧。于是只出了无料的人依旧厚着脸皮来了(望天)。
展会当天虽然很忙,但送了无料给别的摊主老师,还换到了心心念念的利师交换无料小立牌,开心~
之前当摊主没坐上专属大巴车,没吃上冰激凌连餐车都没见到实物,这次在痛楼夺回一切!拍了照买了联名饮品拿了杯套,还用了杭o福利的打折券。虽然因为第二天去的,店里的明信片贴纸都送完了……
感谢主办和staff带来这么棒的only,一直以来辛苦了。很喜欢杭o!
这几天太累,基本凌晨两点睡,现在脑子还木木的,感觉即将进入失忆状态,好像感想写不了太多,最后写写莫名印象深刻的点。
以前手书环节都是凑到中间空地,跟大家一起坐在地毯上,即便当摊主也往那凑hh。这次场地很大,大屏也很大,我们摊位在侧面偏后半段也能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就在摊位那边看。
灯光暗掉的那一刻,大家的手机屏幕亮起,那是为了记录手书环节而举起的屏幕,我知道,只是从来没在这个视角看过。
之前说展厅真的很大,在现场的五夏女也很多,大家有序地在中心区域坐下,一排排往后。
我几次环视展厅。
我在想,好漂亮啊,好多小星星。
好像银河。
银河的一角掉到人间了。

我记得跟大家坐一起看手书落泪的那份感动,记得展会现场受到的帮助,记得only的精心布置,记得收到的好多漂亮无料……
不知道还会再见几次,但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刻几欲落泪、难以言说的心情。

@HZ五夏ONLY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