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家的猫-
26-06-14 08:51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早上好[咖啡]早餐又是发勤快出去买的嗦粉,作为一个武汉人,实在是太馋外面的过早摊了…上次摘的李子做成的李子饮也太好喝了,今天回去陪老母亲,给她带一小罐回去泡茶喝…

嗯!今天不想进山了,今天有点提不挺精神去了……宅家畜能…读书,看节目,躺…

#我的朋友圈点赞原则#我的原则是从不点同事的,其它的也比较随机,因为我几乎不看朋友圈……我就是朋友圈“消失的她”…[坏笑][二哈]http://t.cn/AXaIftpR #日常生活记录[超话]#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