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洗碗棉和解了,我现在觉得它们还挺好吃的,甚至刚刚回购了
不过回购来的我一看大外包装盒上写着“建议冷藏保存”,心里咯噔了一下。我之前没有冷藏就这么放了三个星期还没吃完。后期开始觉得味道变好吃了,该不会是因为蛋糕变质发酵了吧?
发布于 北京
和洗碗棉和解了,我现在觉得它们还挺好吃的,甚至刚刚回购了
不过回购来的我一看大外包装盒上写着“建议冷藏保存”,心里咯噔了一下。我之前没有冷藏就这么放了三个星期还没吃完。后期开始觉得味道变好吃了,该不会是因为蛋糕变质发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