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交易什么最难?在我的理解中,我觉得做决策最难,当每一次要做出决策的时候,总有一个矛盾的自己在跟自己作对!那一瞬间,压力是相当大的!
为帅者,必须要有统帅三军的能力,也要有一定的执行力,最主要的还是靠正确的决策能力!每做出一次决策,必先深思熟虑,反复计算出风险大于机会,还是机会大于风险的几率才做出决定!所以每一次做出决策的时候,并不是摸一下脑袋就能决定的!
在这段时间里,我觉得我的决策能力还是不错的!特别是跑得快这方面,远远比一阳指选股的含金量要高很多!http://t.cn/A6c2IAb2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