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现在拉回到4350附近。
因为可能美伊真的不打了。
瞬间反转。
所以你跟着美国降息加息,什么打不打的,你永远亏。
我一直跟你们说黄金是美元对手盘,你看衰美元才有配置价值。如果你只是买涨跌,追行情,能追得过吗?
但是我怎么讲,很多人都是不听的。
没招。
发布于 上海
黄金现在拉回到4350附近。
因为可能美伊真的不打了。
瞬间反转。
所以你跟着美国降息加息,什么打不打的,你永远亏。
我一直跟你们说黄金是美元对手盘,你看衰美元才有配置价值。如果你只是买涨跌,追行情,能追得过吗?
但是我怎么讲,很多人都是不听的。
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