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回应小区上百辆车遭严重泡水#
刚中午吃饭,外面天空黑云密布,乌压压如兵临城下,办公室里关了灯以后跟黑夜一样,我上班走的时候没有关靠阳台的门,因为猫在家怕猫闷热的不舒服,不关门好歹有风流通。可是看现在这架势[衰]怀疑晚上回家可能家里可能暴风吹的乱糟糟要进水了。
我现在是在深圳,再看着碧园印象桂林小区上百辆车被暴雨泡坏,这也是可惜啊,好好的车一夜全遭了殃,业主和物业各说各的,两边都委屈,想想都闹心。
物业嘴上说当时断电断网没法及时通知业主,可眼下压根拿不出供电局、通信公司开的官方证明,只有几张手写通话记录,全是单方面说辞,还没官方调查报告证实这个情况。
业主想要找物业赔钱也没有固定数额,得一步步来。先走自己的车损险报销修车钱,保险赔完还有缺口,才能再找物业追差额。而且不会让物业全担责,法院会看物业失职程度划分比例,预警没到位、排水设备没启用、夜里没人巡逻,过错越大承担比例越高,一般三成到七成不等。但这次是破纪录的极端暴雨,也会酌情减轻物业责任,不会全额赔付,最终赔多赔少,全看车子损坏程度和物业过错大小。
这场短时暴雨真的是临桂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的一回,小时雨量、三小时累计雨量直接打破本地历史极值,排水管网根本扛不住,属于少见的天灾。我希望一会这场暴雨千万不要成为深圳最近最强的一次[衰]
只盼住建部门尽快查清楚物业防汛有没有偷懒,好好协调业主的损失赔偿,也希望物业吸取这次教训,以后雨季提前做好预警、备好排涝设备,别再让住户平白遭受财产损失,大家都能顺顺利利。http://t.cn/AXaaxWvL #跨界破圈热点共创##微博vlog大赛# http://t.cn/AXaaCtf5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