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超话]#
今天算是科技股的普涨
除了权重 红利 微盘的普跌
赚钱效应还是很明显 就连开盘出货的锂电都回暖了
你们今天啥操作
cpo板块也快回到箱体上沿了
#a股# http://t.cn/AXaa3A6L
发布于 浙江
#基金[超话]#
今天算是科技股的普涨
除了权重 红利 微盘的普跌
赚钱效应还是很明显 就连开盘出货的锂电都回暖了
你们今天啥操作
cpo板块也快回到箱体上沿了
#a股# http://t.cn/AXaa3A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