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姐向前冲
26-06-15 18:15

今天去医院做检查,颈动脉b超,腹部肝胆胰脾b超。
然后看了个心内科专家,给他看血脂报告,b超报告,他说你不用吃药。

我说:医生我有时候会有点头晕,这是我去年开始的血脂报告,每次都有一点点高,医生你看看这样需要吃药吗?我还做了b超,给看看要不要紧

他说:你不用吃药,不用一直查血脂,头晕跟血脂没关系,血压高吗?

我说:刚才外面量的血压你看看

他说:血压好的。那里没事。

我说:那头晕怎么回事?

他说:我跟你说了没事,你怎么还在问,头晕你去看神经内科。注意健康生活就可以了。

[允悲][流鼻血]碰到个没耐心的狗屁专家医生。
早知道挂普通门诊了,小医生回答问题很有耐心的。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