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rib失踪了吗
26-06-15 19:54

#rib[超话]# 评论:明明叫“巧克力”结果却推出了葡萄口味还真是挺新颖的呢、、、也不是推出新角色是继续让チョコ次郎上阵,这品味也太好了、、、
Rib:
确实啊,要是换成○乐氏(ケ○ッグ)的话,感觉八成会安排个猴子啊大猩猩啊之类的新角色来代言…想到这里突然冒出了一个疑问:“等等,巧克力次郎到底是什么!?”于是看了一眼官网

_人人人人_
> 珍兽 <
 ̄Y^Y^Y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