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从化仙村送来的仙进奉荔枝。
今年雨水多,又是小年,贵得出奇,而且有一说一,味道比往年要差一点。
当然还是美味,晶莹剔透,荔枝香无可比拟。
想起看一个探店博主在上海吃很贵的餐厅,人均两三千,餐前水果上了荔枝。
其他地方的人没什么,广东ip纷纷破防——
人均三千给你吃妃子笑??妃子笑在从化狗都不吃!!
发布于 广东
收到了从化仙村送来的仙进奉荔枝。
今年雨水多,又是小年,贵得出奇,而且有一说一,味道比往年要差一点。
当然还是美味,晶莹剔透,荔枝香无可比拟。
想起看一个探店博主在上海吃很贵的餐厅,人均两三千,餐前水果上了荔枝。
其他地方的人没什么,广东ip纷纷破防——
人均三千给你吃妃子笑??妃子笑在从化狗都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