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找了一个试用期3500,转正4000(扣完社保也3500),单休的工作试岗,挺轻松的,早九晚六,但昨天晚上考虑了一下跟领导说了不去,我现在又有点后悔,因为我没有任何工作经验,全是编的...但是工资真的很低[苦涩]我宁愿工作时间长一点,也不想单休拿这么点工资,啊我只是想要一个扣完社保能有4000双休的工作怎么这么难..
发布于 江苏
前两天找了一个试用期3500,转正4000(扣完社保也3500),单休的工作试岗,挺轻松的,早九晚六,但昨天晚上考虑了一下跟领导说了不去,我现在又有点后悔,因为我没有任何工作经验,全是编的...但是工资真的很低[苦涩]我宁愿工作时间长一点,也不想单休拿这么点工资,啊我只是想要一个扣完社保能有4000双休的工作怎么这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