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分析:
盘面走的非常强势,老登股继续被锤,充当加血包!科技压根没有分歧就拉升了,简直不要太强势!
感谢主力今天不杀之恩,每次重仓就减持、或者被st、或者监G被查等利空,从臻l、利t、到福达,损失了10多万,最近3个月真是无力吐槽了!
目前盘面没有操作性,因为科技没给位置进场,只能追高介入,性价比不太高!索性只能观望了!
发布于 重庆
盘中分析:
盘面走的非常强势,老登股继续被锤,充当加血包!科技压根没有分歧就拉升了,简直不要太强势!
感谢主力今天不杀之恩,每次重仓就减持、或者被st、或者监G被查等利空,从臻l、利t、到福达,损失了10多万,最近3个月真是无力吐槽了!
目前盘面没有操作性,因为科技没给位置进场,只能追高介入,性价比不太高!索性只能观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