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姑娘
26-06-17 13:36 微博认证:生活分享博主

上了大连樱桃。
并非纯甜,酸酸甜甜果味明显的。
有四个不同品种。
给了我们一些限量三拼四拼活动装,没那么好看,性价比高。
我也没有上太大的,因为觉得没必要,发现水果并不是越大越好吃,但确实大的看起来好看且厉害。
[无聊][无聊][无聊]
最近忙得我都没有时间卖吃的。
甚至都没什么时间吃。
后天端午节了,我猫咪粽也忘记买了,决定今年不吃粽子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