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兄同学
26-06-17 16:4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说个冷知识,线控制动现在大家用的都是48v,集成式,集成在轮毂上的

行业里面没有车在这种涉及安全的东西上用高压分体式......

#水哥有话说#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