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水水兄同学
26-06-17 16:4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说个冷知识,线控制动现在大家用的都是48v,集成式,集成在轮毂上的
行业里面没有车在这种涉及安全的东西上用高压分体式......
#水哥有话说#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