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有人摸鱼怎么处理?
先看TA和你不是一个团队一个阵营,如果是,又是平级,就时不时共享项目进度,让对方参与进来~但不挑大梁。
一般来说,摸鱼者没有坏心眼[doge]只是人家有条件不用卷。
反正汇报工作的时候多以自己为主导汇报就行了。
~这不是抢功,是实事求是,各取所需。
#拼豆第一批受害者出现了#现在的小孩很迷这个,有毒不说,还会导致视力越来越差[裂开]
发布于 广西
办公室有人摸鱼怎么处理?
先看TA和你不是一个团队一个阵营,如果是,又是平级,就时不时共享项目进度,让对方参与进来~但不挑大梁。
一般来说,摸鱼者没有坏心眼[doge]只是人家有条件不用卷。
反正汇报工作的时候多以自己为主导汇报就行了。
~这不是抢功,是实事求是,各取所需。
#拼豆第一批受害者出现了#现在的小孩很迷这个,有毒不说,还会导致视力越来越差[裂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