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里的珊瑚
26-06-18 08:49 微博认证:特斯拉车顶维权 当事人

临近端午,收到了上海高院的维持裁定。

原本不想回应,因为没啥好说的,五年了,我说累了,想歇会儿,我和特斯拉官司有输有赢,直到今天这事在法律层面也还在进行当中,说输赢还太早了,了解事件始末的人,都懂特斯拉想赢,以它品牌的社会地位,在全球的影响力,以及资本的手段之下,不可能要5年才赢,可能5个月,甚至5天就赢了。

说回这次上海名誉案确实是被驳回了,请大家关注北京数据案二审吧,一审我已经胜诉了。

法理上来说,法律事实大于客观事实,但法律事实不代表客观事实!

大家等北京数据案二审的结果吧。

其实这事根本不用这么麻烦,特斯拉在五年前,舆论最热的时候主动拿出数据就可以证明自己清白了,不用等这五年了。你们猜为啥不拿出来数据?为啥一审判决了,特斯拉还上诉?

后续会接着打北京二审,一步步来!道阻且长,咱们有的是耐心。

最后祝大家端午安康,粽子节快乐,好好生活认真工作[老师爱你]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