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比心,就知道为啥很多中老年喜欢作妖。想想如果童年还要用粮票买菜,连电视都没有,专业父母瞎填的,工作国家分配的。20多岁生孩子后,莫名其妙年复一年在一家单位工作30年到了五六十岁。结果一看,原来世界这么精彩这么美好,自己青春年华却被安排得彻彻底底。谁不生气?谁不爆炸?[无聊][无聊]
发布于 加拿大
将心比心,就知道为啥很多中老年喜欢作妖。想想如果童年还要用粮票买菜,连电视都没有,专业父母瞎填的,工作国家分配的。20多岁生孩子后,莫名其妙年复一年在一家单位工作30年到了五六十岁。结果一看,原来世界这么精彩这么美好,自己青春年华却被安排得彻彻底底。谁不生气?谁不爆炸?[无聊][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