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
昨晚上面吹哨子,结果今天科技逆市大涨,很显然不合逻辑和市场规律!
老登即使再没价值,也不至于这样跌,有点物极必反的意思!如下图:
综合这两个反常的现象,个人觉得下午会变盘,波动会非常的大!
要么去科技吃肉,要么去其他板块挨打潜伏,只有这2个选项,我选择保住本金第一,等待轮动!
发布于 重庆
午评:
昨晚上面吹哨子,结果今天科技逆市大涨,很显然不合逻辑和市场规律!
老登即使再没价值,也不至于这样跌,有点物极必反的意思!如下图:
综合这两个反常的现象,个人觉得下午会变盘,波动会非常的大!
要么去科技吃肉,要么去其他板块挨打潜伏,只有这2个选项,我选择保住本金第一,等待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