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英短咕咕咕
26-06-18 16:54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很多人说空调质量好就不需要加氟[捂嘴哭]

其实还是个误解,因为老定频空调都是R22氟利昂制冷剂,抽真空没抽好可以直接排气法解决问题。

但是现在的制冷剂是R410A 和R32,抽真空没抽好,管路内的水分,空气,润滑油,制冷剂会发生反应,腐蚀压缩机和管路导致泄露,必须要抽好真空。

这就是所谓的“安装原因”和“产品质量问题”产生泄露

说白了,这个十年免费加氟,本质上是给抽真空继续兜底,保证空调全生命周期(10年)的使用体验

白电做的是服务,想明白了就能做好了。

#小米空调10年免费加氟#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