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茴序 6.8瓜我氵评bp我因为我好长时间没有解释 因我不觉得氵🍎算bp就lh了她 @少来控诉我 一直问我原因
6.18@祎只叛逆的余颖吖发博@ 我 可能因为我lh@茴序
我不该二传@少来控诉我 聊天记录我的原因抱歉了
@装乖给你看_ 我不该因为他追究我二传问题就骂他有病
发布于 辽宁
起因@茴序 6.8瓜我氵评bp我因为我好长时间没有解释 因我不觉得氵🍎算bp就lh了她 @少来控诉我 一直问我原因
6.18@祎只叛逆的余颖吖发博@ 我 可能因为我lh@茴序
我不该二传@少来控诉我 聊天记录我的原因抱歉了
@装乖给你看_ 我不该因为他追究我二传问题就骂他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