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收到几位小伙伴私信
问我怎么做到瘦身不垮脸
我的体会其实很简单:蛋白质一定要吃够,适当制造热量缺口,但别把碳水减得太狠。身体有能量,人才有状态,也更容易坚持。
除了认真吃饭、坚持运动,这段时间我还一直在补充骨胶原蛋白肽。可能是我对自己的变化比较敏感,总觉得下颌线比之前清晰了一些,脸也没有因为减脂变得松垮。
人到了一定年纪,减脂的目标不只是变轻,更是让自己看起来精神、有气色、有力量。
#分享是美德##新言心语#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