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匿名投稿:BJ独生女,适婚年龄目前未婚未育,父母之前一直在催相亲让我两三年内就得结婚,然后从去年年底就说想换养老房,今年五月开始让我也看房。结果昨天她俩自己拍板了买一套房没征求我意见,不写我名写我爸的名字,还问我能出多少想管我借钱,让他俩先立遗嘱又不立,请问怎么办!
我现在挺心寒的,一方面原先还商量着写我名字,现在直接结果不提,一方面我到婚育年龄,她俩先买房管我要钱,那让我觉得在算计我提防我![泪][泪][泪]为什么我遇到这样的父母,我姐妹农村独生女家庭条件没我好,父母都先给她钱给她底气。我家名义上假惺惺的试探我,也从来没让我管账,现在还要从我手里拿钱。说什么最后都是我的。真的很难过。】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