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Lynk
26-06-20 01:40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民营大学该自负盈亏吗?
民办的福耀科技大学老板说:学校的各院系要逐步实行自负盈亏!
有网友认为:福耀堕落了!中国优秀的大学,国家都给许多钱!
如清北复交!
但福耀的老板说:学校各院系连自己都养不活,说明没本事!
想一想,曹老板的话也对!
清北复交开办多年,号称自己水平国内第一,但开企业,搞科研连自己都养不活,真有点说不过去!
你再看哈佛,斯坦福,不仅能养活自己,还能养活他人!
你觉得曹老板的话对不对?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