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k彻底完球了。
一,乱开价,一晚上,就是吹吹牛,几瓶小啤酒,两万多。码农也扛不住啊。
二,钻空子。如果小姐姐想给自己拿个退休金,就会报井,说你碰了她哪里几下。赔个50万吧。要不然,让你进去。[嘻嘻]。这踏马谁敢去啊?
三,好大哥没钱了。原来做工程的大哥,例如撕葱哥哥,老爸是超级包工头,儿子是商k主力,现在好大哥到处躲债,在地下室嗦泡面。[怒骂]
发布于 上海
商k彻底完球了。
一,乱开价,一晚上,就是吹吹牛,几瓶小啤酒,两万多。码农也扛不住啊。
二,钻空子。如果小姐姐想给自己拿个退休金,就会报井,说你碰了她哪里几下。赔个50万吧。要不然,让你进去。[嘻嘻]。这踏马谁敢去啊?
三,好大哥没钱了。原来做工程的大哥,例如撕葱哥哥,老爸是超级包工头,儿子是商k主力,现在好大哥到处躲债,在地下室嗦泡面。[怒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