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强标,没有规定必须用什么雷达实现,炸胡的可以歇歇了
但有激光雷达和4D毫米波雷达的融合感知方案,是目前看来最容易达标的
可是融合感知,并不好做啊
别看好多家的车也带激光雷达,大部分时间就是个摆设,没咋用上的~~~遇到视觉模型不识别、或者光线不行的时候,该撞还是撞
发布于 天津
自动驾驶强标,没有规定必须用什么雷达实现,炸胡的可以歇歇了
但有激光雷达和4D毫米波雷达的融合感知方案,是目前看来最容易达标的
可是融合感知,并不好做啊
别看好多家的车也带激光雷达,大部分时间就是个摆设,没咋用上的~~~遇到视觉模型不识别、或者光线不行的时候,该撞还是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