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郭先生
26-06-20 13:07 微博认证:郭记医疗器械经营部负责人

小时候在村里边,没有那么多药。但是农村人有自己的办法,用了几个偏方很管用。

第一个就是冬天把脚冻了,脚特别痒。然后打一盆开水,把冬瓜皮放进去,再把脚泡进去。最多两次,脚就好了,并且后来再也没有被冻伤过。

第二个是手上有裂口,也是冬天被冻的。把院子里边的麻雀屎收集起来,沾一点水弄湿,然后擦在手上,一两天就好了。(网友分享)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