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情结束会是一个复杂过程】科技不会是尖顶,而是复杂的多重顶,因此不用担心没有减仓机会。我之前就说科技有很多卖出机会,但有的人不信,带着情绪清仓,发现错了又追高,来回跳反而错过大肉。上涨期,总有很多人喊风险,好心劝你不要买;等做多重顶时,他们觉得科技不会大跌,半推半就喊大家买;等回落20%,他们觉得是大机会,结果被埋在高位。换句话说,亏钱都亏在以后抄底科技:机构撤退,你却抄底。请仔细理解这句话。[话筒]
#a股##半导体##科创50# (叶艾茂)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