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阿瞳
26-06-20 20: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这时候就庆幸钢蛋他家上了外卖[泪奔]
因为每次从店门口过,都排老长的队
但是他家臭豆腐拌饼真的好好吃[舔屏] http://t.cn/RfXRwdR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