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园绿这个品种,20颗卖1699
我可以不吃广州这个珍稀荔枝的
明年就是荔枝大年了,敞开随便吃
#广州珍稀荔枝20颗1699元#
吃完晚饭吃了十几颗葡萄
味道还可以,就是太甜了点 http://t.cn/RI1ENXb
发布于 广东
北园绿这个品种,20颗卖1699
我可以不吃广州这个珍稀荔枝的
明年就是荔枝大年了,敞开随便吃
#广州珍稀荔枝20颗1699元#
吃完晚饭吃了十几颗葡萄
味道还可以,就是太甜了点 http://t.cn/RI1EN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