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梓由
26-06-20 23:17

#ZmjjKK[超话]# 你们这些人真的很恶心,说什么康康赛前玩小康康,你们自己说这种话不恶心吗?能不能不要欺负我心肝了,他也有很努力的打,每天打到凌晨,他也不喜欢你们玩他的梗。我想问谁没有打不好的时候。还是说你们根本就不关心康康。只在意那个冠军队。你们总说他手上贴的肌模很帅 。可你们有没有想想。他的手伤已经严重到遮不住。他很痛的。他年纪很大吗。对于电竞来说,我不知道他还能打多久。如果他有天退役了,我不知道该去哪里得到他的消息。我多希望他们能一直打比赛。以后还会有EDG吗。还是我们熟知的edg吗。我不想知道,晚安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