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痘因的风气好奇怪,家长拿不出“高考五件套”就有人说养不起别生[泪奔]如果父母之前承诺过置办,心里委屈愤怒还能理解;但要是压根没许诺过还讲这种话,未免有点byl[泪奔]所谓的“五件套”基本都3w起步,普通家庭很难一次性拿出这笔钱吧[泪奔]高考结束不代表家里一夜暴富,根据自家经济条件给合适的奖励就够了吧[泪奔]再说了 还没出成绩呢,你要是考个两三百多索取这些合适吗[泪奔]
发布于 重庆
现在痘因的风气好奇怪,家长拿不出“高考五件套”就有人说养不起别生[泪奔]如果父母之前承诺过置办,心里委屈愤怒还能理解;但要是压根没许诺过还讲这种话,未免有点byl[泪奔]所谓的“五件套”基本都3w起步,普通家庭很难一次性拿出这笔钱吧[泪奔]高考结束不代表家里一夜暴富,根据自家经济条件给合适的奖励就够了吧[泪奔]再说了 还没出成绩呢,你要是考个两三百多索取这些合适吗[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