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小孩的200w财务作业
26-06-21 00:49 微博认证:AI博主

请问问题小姐姐:

这个月国内娜娜创新高,姐姐打算怎么操作呢?
会止盈一部分还是打死不卖持有不动?

这个时候还适合加仓吗?先是在高位,然后又是10%以上的溢价。

[心][心][心]

折腾越多,破绽越多,越容易变穷。
硅谷居士天天说: 闭眼买入,无视溢价。

投资是反人性➕高悟性的事情。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