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问题小姐姐:
这个月国内娜娜创新高,姐姐打算怎么操作呢?
会止盈一部分还是打死不卖持有不动?
这个时候还适合加仓吗?先是在高位,然后又是10%以上的溢价。
[心][心][心]
折腾越多,破绽越多,越容易变穷。
硅谷居士天天说: 闭眼买入,无视溢价。
投资是反人性➕高悟性的事情。
发布于 上海
请问问题小姐姐:
这个月国内娜娜创新高,姐姐打算怎么操作呢?
会止盈一部分还是打死不卖持有不动?
这个时候还适合加仓吗?先是在高位,然后又是10%以上的溢价。
[心][心][心]
折腾越多,破绽越多,越容易变穷。
硅谷居士天天说: 闭眼买入,无视溢价。
投资是反人性➕高悟性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