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御史在野
26-06-21 10:27
微博认证:军事博主
其实我觉得嘲讽摆拍没毛病。
我唯一反对的是国外的资本家摆拍就是亲民,国内的摆拍就是刻意。
都是摆拍,还能分出子丑寅卯来?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