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史在野
26-06-21 10:27 微博认证:军事博主

其实我觉得嘲讽摆拍没毛病。

我唯一反对的是国外的资本家摆拍就是亲民,国内的摆拍就是刻意。

都是摆拍,还能分出子丑寅卯来? ​

发布于 北京